close

 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“明報”消息,楊千嬅昨(23)日挺著大肚子在香港出席“第3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”記者會,她再度擔任大使,與余文樂的電影《春嬌與志明》獲選為開幕電影。楊千嬅獲老公丁子高批准穿高跟鞋出席,但她一下台便乖乖換上平底鞋,現場楊千嬅也開心地親口宣布將生男孩。

懷孕6個月的千嬅重了17磅,雖然沒出現水腫,不過坐骨神經痛,走路有點辛苦,所以之後完成幾個活動,她便會專心留家安胎等生“龍子”,她說:“我睡得不好,側左邊壓著心髒,側右邊就腰痛,每天清晨6時就醒,所以公司不敢安排工作給我,怕我在活動上打瞌睡!”

千嬅日前擔任黃偉文演唱會嘉賓,她否認與對方有仇,稱只是這幾年很少見面, “很多感謝他不嫌棄我胖,邀請我擔任嘉賓,他寫了很多經典歌曲給我,能幫他圓夢,我覺得很榮幸,過程並不重要。他送我的紫色嬰兒車很Sweet,一切盡在不言中,朋友是在心中。”

余文樂也覺得楊千嬅是幸福的女人,有事業、老公、小孩。他還自言桃花運已用盡兼凋零,要楊千嬅借些給他。問他是不是與黃伊汶愛火重燃?他否認:“不是,如果我有女友,一定會公開。”


圖片來源:香港“明報”


圖片來源:香港“明報”

  SEO,網路行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ntertainment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son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